绯雪姬

少女的王座-主线补全计划微博和afd同步更新,weibo@Creshire,afd@TTOGCompletion

极化安定也许不那么消极?

刚刚从巴哈姆特的刀乱wiki上看完台湾婶婶对极化安定的全语音中文翻译,稍微有那么点被治愈了。

极化安定最大的争议在于第三封书信和战斗语音,整一个大魔王,吓坏了一众婶婶和刀片制造商。

被治愈的是这一句“戦闘になると性格が変わるのを直さないとな…… ”大意是“一开战就性格就会大变的毛病得改改”,是手合结束的语音,配合上手合开始的语音估计是吓到手合的同伴了。从这一句入手可以发现,极化安定的语音只要不是在战斗中就会显得很正常,甚至有种在撒娇的感觉,比如本丸的三句。

也就是说极化安定不是刻意地要在战斗中表现得狂气十足,甚至是有些不喜欢自己在战斗中的样子。这样就对应上了MVP语音“自己嫌悪中です……”wiki上的翻译是”我現在超討厭自己的......“。首先拿MVP时战斗是结束了的,脑子很有可能就不发热了,想想自己以这样一种不喜欢的姿态战斗居然还赢得了誉,这也许让极化安定心里不舒服。

至于为什么极化安定在战斗中会性格大变,可能是由于”忘掉了”冲田君,导致模仿变为了本能。先是常年的陪伴和化为人身后的憧憬使得安定对冲田的言行了如指掌,后有修行时冲田点醒致使安定不再考虑“冲田君会怎么做”而是“我该怎么做”。然而天生的烙印又哪里是那么容易抹去的,其后果就是“我该怎么做”等同于“冲田君是这么做的”,安定就这么完完全全在战斗中成为了一匹壬生狼。

反正总的来说:

1.极化安定自以为忘记了冲田君,是真的努力去忘了,只是潜意识里这是无法割舍的故人。

2.极化安定性格上比之前要主厨一点,自信一点,阳光一点(虽然精神有点分裂了)。

3.虽然战斗语音听起来挺吓人的,但这是他的战斗方式,他的选择,不是么?

最后,以上都为某人的不负责任脑洞,假如能稍稍治愈一下大家那再好不过了(第一个被治愈的是本人)。

评论(2)

热度(39)